关于

个人介绍

博主的名字叫陈晓平,英文名Ward Chen,网上常用昵称有九七菌、清凉世界(黑历史)、97world。老家在广东省揭阳市普宁的一个村子,现在居住在广州,就职于科韵路天河软件园的一家公司。专注于 Web 端开发,当前目标是成为一名靠谱的全栈攻城狮。

工作经历

  • BDNA CN,前端开发,广州,2014.02 - 2017.04
  • 妈妈网,前端开发主管,广州,2017.05 - 2019.01
  • TopOn,前端开发,广州,2019.02 - 至今

联系方式

关于本站

WardChan.CoM 是包含数码和 Web 端开发信息的个人博客,鉴于博主的兴趣爱好,也会发布一些有关动漫、游戏的文章。

支持我

很高兴我的文章能够帮助到你,如果你能够帮我将本站推荐给跟你一起玩耍的小伙伴,这对我将是最大的支持!

版权说明

本站采用开放的「署名 4.0 国际(CC BY 4.0)」创作共享协议。通俗地讲,只要在使用时署名,那么使用者可以对本站所有原创内容进行转载、节选、混编、二次创作,允许商业性使用。

cc-by

除非在文章正文内单独说明,本站欢迎各种形式的转载。Web 技术更新很快,本站很多文章都具有实效性,我会及时更新原文,但转载的文章无法通知更新。为了不给读者造成困惑或误导,请大家在转载时保留文章最后的出处。

为了便于转载本站文章时保持良好的格式及排版,本站所有文章都提供 Markdown 源文件:将正文页 URL 后缀由 .html 改为 .md 即可。例如:https://blog.wardchan.com/about.md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wardchan.com/about.html参与评论 »

--EOF--

Comments